23 July, 2010

NY 香港朋友帶路的美食之旅 20100516

今天是香港人帶著我漫遊他們眼中的紐約
謝謝Kaylie & 寶寶熱情款待^^


↑ 5月的紐約春暖花開~ 相當賞心悅目~ :)

--------------------------------------------------

這是個美麗的星期天,我跟地主Hank的室友Kaylie結伴出遊。個人感覺這應該比較接近一般華人留學生的生活吧:p 前去搭地鐵的路上,就看到鄰居拿出家當曬太陽,K說這算是他們私人的假日跳蚤市場,把想賣的東西擺在家門口,不知道能不能以物易物呢?


首先我們來到China Town,在路邊不起眼的小店買了好喝的鴛鴦,我終於來到真正的中式餐廳吃到認真的中式料理。不過這個道地,應該是對香港人而言,跟台灣口味其實不太一樣。K熟門熟路的點了些看起來份量也不多的食物,但我們倆就是吃不完。我最喜歡的是QQ的粿條~ 對於燙大腸原先有點怕怕的,但還是認真的喀了這香港飲茶超夯美食 :p





3個女生亂走亂逛~ 穿越SOHO區搭地鐵,抵達Union Square附近的第三大道,今天也有假日市集!不逛則已,一逛連兩天都逛到假日市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置關係,總覺得昨天在第六大道的市集人比較多比較熱鬧呢!逛沒兩下我們就躲進Starbuck吹冷氣,原來今天是冰沙限時半價的最後一天耶!天哪前兩天我們不知道都沒買!三個人毫不猶豫各點了超大杯的冰沙,這是我頭一次在Starbuck點這麼大杯的飲品:p






接著我們去逛了也在這附近的Kiehl's旗艦店,不愧是旗艦店,佈置的很有味道哩!寶寶去上班之後,剩我跟K繼續進行吃吃喝喝的行程。原本打算先看一下MET上次沒看到的繪畫部分,卻因為是週日他們提早休息而撲空,但是我遇到新娘子耶~ 哇~ 也挺幸運的。




然後我們轉移陣地,前往電影電視常出現的場景─中央車站 (Grand Central Terminal)。就算是對美國一點也不熟悉的人,看到車站裡面也會覺得似曾相識吧XD 但其實我們兩個貪吃鬼的目標,是位於車站地下1樓的 Junior's cheesecake,雖然不便宜但是好大一塊,我們兩個還吃不完。綿密的巧克力慕斯加上濃濃的cheese~大滿足~~!




然後然後,我們還跑去東村,吃了章魚燒,逛了日式超市買了午後紅茶的奶茶,最後Ending是在拉麵店度過的!我們點了烤鰻魚壽司、燒肉串、豚骨拉麵,隔壁的美國佬還很好奇我們點的食物,向我們詢問好不好吃哩!這是我來紐約這兩週吃最撐的一天了XD





相關照片:NY 15 Chinatown & Grand Central Termin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