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0

迷路發現世外「桃園」

意料之外才叫做驚喜
我們很幸福的迷路到美麗的海濱
藍天白雲沙灘大風車竹籬笆
沒有人!完美 :)

希望人生的道路上要是迷失了
得到的也是驚喜呀!

--------------------------------------------------

這是個懶散的週六,我們在日過頭頂之後才集合完畢。第一站是桃園觀音鄉,民生南路和中正東路口附近的麥當勞,這是個了無新意的安全午餐。我們邊吃邊嚴肅的討論現在年輕人的教育、價值觀以及性觀念,疑惑代溝怎麼能那麼寬。(什麼老人話題XD)


可樂足漢堡飽後就開始迷路了...彎進忠孝路人車漸漸變少,我們糊裡糊塗的錯過了一個左轉,往海濱開去。我認得那高架是西濱快速道路的,知道再過去是海邊,大家看到大風車也莫名的就被吸引過去。這裡真的都沒人,我想,應該跟另外一頭正在舉辦火熱音樂祭的福隆,呈現很大的落差。




明明是下午2點多最熱的時候,但海風吹著卻不黏膩。我們玩到快4點才往真正的目的地前進,到小7問路時,好心剛交接下班的店員小弟,竟然自願當我們的前導車!桃園人真好 ^^

這裡是吳厝楊家莊,現名正隆農場。相當儉樸的小園區,可以採草莓、蕃茄、看標本、火雞、各種蓮花、餵羊等等,就像是開心農場。為啥要來這?因為...我想坐大王蓮!就是這樣XD 但是這點我失望了,大王蓮葉長得還不夠大,聽說要7月底左右才能坐!只好把門票等值折抵金額的叩打全留給食物了,人的跟羊的!有百香果&桑葚剉冰、洛神花茶、巧克力厚片、蜂蜜鬆餅、大吉嶺茶2杯、牧草2把,挺划算的。








胡亂逛到傍晚,我們繼續很懶散的,又回到旁邊的海濱,看夕陽。其實這裡海濱的美,個人覺得是因為沒有人,壯觀的整排大風車,加上附近都是低莽原和竹籬笆,呈現出一種原始的壯麗。但其實沙灘上都是廢棄的漂流物,我們還發現簡體包裝的瓶瓶罐罐,該不會是對岸漂來的吧?!








連夕陽都消失的時候,我們踏上了回程,以公館的美食做ending。大家說迷路比計畫行程好玩~ 都忘了隔天就是星期一,忘了發作一下憂鬱。我想勸司機還是不要一直想買導航好了,沒差嘛~~ :p


相關照片:桃園西濱&農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