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0

福隆小記事

上個禮拜的今天,也是好熱
我們騎車跑了一趟福隆
我不過是想去海邊,體驗一下夏天來了的感覺
對他而言,是想騎車



可是兩個人都沒有得到內心想要的

因為穿好多很熱,背上行囊很重,騎好久好累我沒有什麼玩樂的心情

他在我的威脅下騎很慢,也沒獲得什麼熱血沸騰的奔馳感

不過ok啦~我今年也算是搶先跑了趟福隆~~ :)




--------------------------------------------------

btw,你一定猜不出我這趟曬傷哪裡!快猜~~~~~






是腳踝!腳後跟的腳踝!
就是女生穿鞋常磨破皮的那個部位!

因為全身包緊緊

但騎車時彎著膝蓋,長褲就蓋不住腳踝
襪子又穿太短....

等我感覺奇怪腳後跟為啥痛痛的
就發現整個大曬傷了!

這是來自福隆的紀念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