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1

Hi~ I'm Iris.




我選了這個名字

當初一定是翻遍了網路、名字字典
自認為萬中選一

好唸好記好寫雖然也重要
但最喜歡的還是它的意義

在希臘神話裡Iris是一位信使神
騎著彩虹往來天堂和地球

因此,Iris代表 彩虹
也許,這和我愛追彩虹 冥冥中有些關聯吧~


--------------------------------------------------

臭Android可以不要把你的語音系統 跟我取一樣的名字嗎?><




2 comments:

  1. 所以你只好奔向siri的懷抱

    ReplyDelete
  2. 因為這次新聞我才發現這兩個名字原來有這樣的關連。話說,阿佳的之前常用的代號是Siori耶~ 真是太巧了XD 我才不要改名字咧~我喜歡Iris~她是彩虹 :p

    ReplyDelete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