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1

獨來獨往




其實在大家的眼裡
我是很獨立的

--------------------------------------------------

在學時,一個人選課,一個人獨自完成作業

擔任幹部,一個人認命收拾沒人要動的攤子;
剛畢業的後製工作也大都是一個人執行
車禍發燒胃炎也沒請過假,我「天真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能完成這些

第一個男朋友交往不到一個禮拜,就當兵去了
那一年半我忙著畢業考研究所,也是自己好好的過
即使之後,相簿裡也都是和不同朋友在不同地方玩樂的回憶
很多人一直以為我是單身:p

在家人眼裡,我也是很獨立的
從小弟弟手術開刀住院
我就已經努力靠自己
不喜歡麻煩別人的這種個性
應該也可以歸類在「獨立」這裡面

沒錯,我是很享受一個人克服各種關卡之後的成就感
很多事情可能因為想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而想要一個人執行
原來,這就是真的「獨立」嗎?
那為什麼我心裡常常沒什麼自信~
總是得不停正向鼓勵自己,不要想太多用力去做


--------------------------------------------------

你覺得我很依賴嗎?
好矛盾哪,沒人用這詞形容過我
他們 看不到這一面的
而這幫助我面對現實世界、展現外在的獨立



那麼......可以借賴一下嗎 :p







13 comments: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