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1

逃不了




該面對的遲早要面對......
再怎麼躲也騙不了自己

--------------------------------------------------



我以為還要很長一段時間
才會再度品嘗到酸苦的滋味
沒想到這麼快......

我以為沒有很多
應該也還能承受
但沒想到真的揭開 比想像中的還痛一些
當然我很開心,但沒想到痛的感覺還是很尖銳


也許繼續逃避,可以讓單純的開心延續久一點
但不確定的感覺好煎熬
而我也藏不住半點秘密

捫心自問心裡最想要走哪條路
我想......不顧一切的豁出去一次,可以嗎?


我想用力的大哭、盡情大笑
丟掉過去、暫忘未來、就只是痛快的享受現在、實現貪心的渴望。可以嗎?


--------------------------------------------------


也許在我們心中,先後順序有點不同

也許你覺得,我們之間的定義 depends on 我最後的決定
但我遲遲無法做決定,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懂嗎?
這似乎是場雞生蛋 蛋生雞的問題





真是...... 現在就莫名很想痛快大哭一場哪~









3 comments:

  1. 好了~ 然後過陣子我又繼續阿Q度日~ 好像又好了...Orz

    ReplyDelete
  2. 哭P啊
    不要讓任何事左右你想做的事
    有附帶條件就不是真的想做的事啦
    不要混在一起想啊你!!

    你看 我現在完全就是個單細胞
    沒有想太多 只做想做的事 就很開心

    所以....
    想心理諮商一下嗎? 想的話再摳我喔XD

    ReplyDelete
  3. 沒有附帶條件哪~
    是牽一髮動全身~蝴蝶效應XDDDD

    唉呀我也不會說~
    我想......該是喝一杯的時候了:p

    但基本上,我目前大部分也是順著自己的心意在勇往直前 ^^

    ReplyDelete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