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2

週日賣香腸



週日~早起工作!多早?6點不到就起床了T_T

這週分兩天切了40KG洋蔥,哭很慘的同時,我們還處理了500人份的麵包和香腸,一切就是為了週日的活動-Vintage Car Display。

其實我們不太了解阿公仔要做啥,一直開玩笑說他那天要當「煙強伯」:p  後來發現是要幫忙Merian,當天要經營香腸麵包攤。阿彥和Loring負責香腸、阿呈炒洋蔥、我和Masa、Miki把材料包進麵包,新認識的法國wwoofer Brian負責醬料及交付食物給客人。雖然煙燻不斷,我們形成效率很高的生產線,500人份在12點的時候就賣光光了XD Wonderful!



香腸一賣完我們跟著Loring搭免費的巴士導覽去瞧附近的礦坑,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只能在巴士上看,不能下車@@ 所以幾乎都在昏迷中度過:p 但真的挺壯觀!瞧坑內的大機器下有兩個小點,那是汽車!!很難想像礦坑這麼大,那機器根本就是棟公寓的size了~



因為都在忙又跟了礦坑小旅,有點遺憾沒有花時間多逛逛攤子拍拍照,只留下草泥馬的倩影:p 但頭一次這麼靠近他們,他們的叫聲竟然是「嗯~~」,還是上揚的聲調,超驚奇的我XDD



好好的週日幾乎也工作了6個小時,累翻了~ 晚餐時Eden告訴我們,朋友們遇到他都說這些wwoofer超棒,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有這樣的經驗,讓我感覺離Royal Show更進一步了,應該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