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1

葉董 Wedding


喔~ 這是我第一回以男方的親友這角度參加迎娶過程呢!!
平常都是跟著新娘等新郎來接~
真是特別^^

--------------------------------------------------

很榮幸能全程參與小葉兄的婚禮~
新娘相當可愛,真是被他賺到了XD


想當初,乍聽他要結婚
第一個浮出的念頭是「跟誰呀?!」
誰叫他一天到晚神秘兮兮
但因為我看過女生有來幫忙幾次,內心有暗暗猜是這位~
還好沒猜錯:p

記得過年前回民視幫忙
櫃檯警衛要我寫訪客清單時,瞄到上一行的訪客也是同個節目
但名字我相當陌生
想說會不會是新人
不經意的問了一下警衛~
結果八卦的大哥就說「那小葉女朋友啊!」
我腦子第一個浮出的泡泡框也是......「誰呀?!」
沒想到警衛比我跟你還熟嘛~~(菸)

切~ 神秘個毛!


以下附上這回費力趕工製作的3支小影片~XD
(直接點去youtube看比較大啦)

1.自拍自製的小片頭


2.新娘成長MV



3.新郎成長MV









最後是聚餐畫下完美的Ending~





祝你們永遠幸福啦XD



更多照片:小葉We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