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0

工作新希望~~~




換到新的工作戰場已經要3個月了
上班時間是8~5點
聽起來相當夢幻,但是是跟人家相反的大夜時間


但對我來說
因為以前也常常加班到2.3點,4.5點也是有
而且中午前就上班了
幾乎全天stand by~


但現在處理的是新聞
有時間性的,出去就出去了由不得改到爽
也因此上班時數恢復較正常的狀態
重點是下班以後,不像以前還要煩惱擔心明天錄影的東西
或是還得繼續準備東西(我以前都還得在家改旁白稿、找資料挖圖等)
下班時間是真的可以放空休息的~~
或是做自己的事情


由於公司分工很細
權責歸屬也很清楚
不像之前,因為我做後製是最後一關
怎麼樣都得幫人家擦屁股收拾爛攤子


我還是很感激以前待過的環境
那磨練我
最先前後製都參與真是累到爆
但也學得很快很多
雖然莫名的好像後製在傳播公司都地位很渺小
但我相信對於整個節目的流程 前製的同學不會有我們清楚
把爛攤收好解決問題 讓節目能順利播出 是我們的職責


所以老實說
在這個新的分工精細的環境中
除了一些行政上的動作比較繁雜
真的比我以前做的工作簡單很多
壓力也小很多


這同時也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不習慣也害怕安逸
所以,我去報名內心計畫已久語言課
不敢讓自己太閒
等有自己的座位及電腦的時候
也想繼續學學別的影像動畫處理或剪輯相關軟體


這些,在我以前的工作環境
是不太可能有時間及機會去學習的
我希望能利用這裡的環境設備,還有經驗豐富的同事等優勢
再進步


另外,將來不管是不是會再轉換跑道
我也需要這家公司的名號充實履歷
整個集團也夠大,也有機會到節目部或是其他去闖闖看~
所以無論如何
只要有東西能學習
我都希望能在工作上好好表現
待在這裡久一點


這是我這段期間對自己的期許
好好加油~
也謝謝家人的包容和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