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0

一早的內心恐怖片
















H哥在下班時跟我說,記得明天一早ES班
我呆滯的瞪著手上的班表,明明排班是排今天(週一),週二整個白白的,是空的
還沒回過神已經進電梯下到1樓
這是一棟老辦公大樓

我轉身想趕緊再搭電梯回7樓更改排班
免得大家都下班跑光光
來不及就完蛋了
心急如焚
電梯卻遲遲不來

奇怪的是剛剛它明明往下到2樓了
卻沒開就跑去B1
我已經轉向該搭手扶梯了
另外又有人在外面等,它才突然打開

於是我狼狽的衝進電梯
朝左右兩邊按鈕一看,竟然只有到4.5樓?!
一個閃神再看一次
又變成有到達十幾樓了
而且電梯的樓層順序是亂的
按鍵還大小不一
它們自以為是藝術品亂擺著

這幾秒之間陸續進來兩三個人
已經有幾個燈號亮起,是其他人按的
我慌慌張張的找著左邊按鈕,有8...有4.5.6...竟然沒有7!
轉頭趕緊找右邊,終於找到一顆很小的7,按下去
這時候電梯的其他人抵達他們要去的樓層
全走光了,剩下我一個

電梯門闔上
我開始感到一陣暈眩,眼冒金星看不到東西
拚命的想說話,嘴巴像是被摀住了說不出來
想從喉嚨發出聲音,發出兩三個音突然喉嚨腫脹沙啞

然後我開始拚命的掙扎
「用力的」從夢裡醒來
發現自己的右手手臂橫在嘴巴上,還開始麻了
一般人是橫在眼睛或額頭之類的吧

拿起身旁手機看看時間
比預計起床時間早半小時而已
但我總有還應該再睡兩三小時的疲勞感
真是不太愉快的夢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