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0

NY 上西區+時代廣場小學生之旅 20100506

前兩天的博物館都讓我覺得自己相當有氣質
整個有class提升的感覺
今天就打回小學生原形了 XD

-------------------------

今天的第一站是...柑仔店!就位在住處的街口,我們進去買彩券。10超厲害立刻刮立刻中獎,不過獎金小到我都忘了是幾多錢 :p


好啦,真正的第一站應該是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也就是電影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拍攝地點。我們才在說,平時在台灣對恐龍展都還嗤之以鼻的,因為大女生對恐龍真的不是很有興趣,沒想到來到這還是看恐龍:p







博物館門票一樣是自由捐獻,我們跟著觀光客和同學們一起進行對大自然及歷史的探險!妙的是,我們發現有群小學生圍在動物標本前寫生?!不知道畫那些趴在牆上的死動物對他們有什麼幫助@@


好天氣不應該都浪費在室內,我們出博物館時又是美麗的大晴天,正適合悠哉漫步上西區。途中亂吃了貴三三一支要價美金3元的霜淇淋,還有聽說不錯吃的Shake Shack,但是三人的評價只是soso。



一路上最讓我們讚不絕口的美味,是在Levain Bakery!小小的一間店,餅乾種類也不多,而且一片要價美金3.4元以上,但是真的是好吃到我後來還特地自己又去買了2次!剛買完餅乾我們先忍住衝動,準備找片好風景慢慢品嚐。經過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學校─茱莉亞音樂學院(Juilliard School)之後,我們抵達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小憩,它以環繞噴泉廣場的3棟劇院為主—包含紐約州立劇院、大都會歌劇院、艾弗里·費雪廳。




總算可以坐下來享用美味餅乾。厚實的Oatmeal Raisin Cookies有著金黃色酥酥的餅乾表面,內層則是香軟的另一種風味;Oatmeal Raisin Scone吃起來有點像比斯吉;後來我有幸再品嘗的是Dark Chocolate Chocolate Chip則是化不開的濃濃巧克力味,一級棒!瞧~連附近的鳥都跑來跟我們要食物吃了:)




和Hank約在中央公園西側的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時間還沒到,我們跑到中央公園的綿羊草原(Sheep Meadow)玩耍。有什麼比懶懶的窩在藍天白雲下的大草原還開心的呢?







晚上再度造訪了Times Square,把昨天沒時間逛的補回來。大家都說紐約騎警隊很帥,但我發現他們真的是放在那邊給觀光客照相用的,不是真的會這樣去抓壞人,這樣氣勢就弱掉了嘛...:p 而且合照的時候,靠很近的馬還一直吃我們的衣服!!! 搞得10都快起肖了XD



紐約地真的很大可以好好浪費...從這幾天逛的各個商店可見一番!我們逛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M&M巧克力世界(M & M's World),都是兩三層樓的空間,稀奇古怪的各式商品琳瑯滿目。前者甚至有個小摩天輪可以搭乘,後者則是五彩繽紛讓我瘋狂!








晚餐Hank帶路去買「中東雞肉飯中的佼佼者」,攤子在希爾頓飯店對面排著長長的隊伍,看樣子是真的很有名。我們就這樣在路旁小花圃邊享受美味,並從剛剛的熱鬧中回歸夜的平靜。




相關照片:NY05 Upper West Side & Times Square

6 comments:

  1. 我家KOBE應該會非常喜歡你今天的行程!!期待下一篇~

    ReplyDelete
  2. 哈哈對耶~ 快繼續催眠你老公下次帶你們來呀XD

    ReplyDelete
  3. 花1塊錢中兩塊錢!!!

    ReplyDelete
  4. 突然覺得台灣好歹最低發票中獎也是有200,好像比較厲害耶...:p

    ReplyDelete
  5. 每次看都忍不住讚嘆你美美的照片舒服的排版~~好舒服的遊記(我望塵莫及!)

    ReplyDelete
  6. 謝謝捧場啦~ 你也可以的只要不懶惰一點:p 坦白說我弄一篇都要兩三個小時以上耶@@

    ReplyDelete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