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1

界線




世界上存在著太多
模糊不清的界線
有的會隨著日升日落、有的隨著心情坡度
任意移動變化

我總睜大眼睛想看清楚
可是好難哪~
不確定
所以就只能等了
等界線變得清晰點~
我「也許」才知道怎麼走

嘿~ 親愛的親愛的
如果不小心,跨越了界線、踩到了地雷等等
請明明白白的讓我知道
我絕對沒有惡意的

大部分的時候我應該還算敏銳
但很多時候也很遲鈍(雙重人格咩)
更多時候,連緩急之間的界線都很不會拿捏~ 呼~



不過那也是因為重視
所以,才倍感舉步維艱,明白嗎?




13 comments:

  1. 折返跑啊~~
    跑過去又跑回來才是Rock'n Roll的Style(時代)

    ReplyDelete
  2. 我會折返跑呀XD 只是想強調我是無意的,請不要隨便炸掉地雷不讓我有折返的機會:p

    ReplyDelete
  3. 哪來什麼地雷~~~ 衝就對了啊!!!
    小小的地雷算什麼!!!!

    ReplyDelete
  4. 被炸的是我耶~ 你當然說小地雷沒啥 >3<

    ReplyDelete
  5. 所以你也要把地雷關掉喔XD

    ReplyDelete
  6. 我沒有地雷啊,我這裡是無雷區,有的話我會先開廣播警告!!

    ReplyDelete
  7. 哈哈!! 太棒了~ 我喜歡無雷區XDD

    ReplyDelete
  8. 我會的~~ 有透天大別墅嘛~ 還有羊排,但我不要微波可以嗎~~XDD

    ReplyDelete
  9. 但我只會微波.... 隨你愛來不來啦!

    ReplyDelete
  10. 端兩盤來!! 上菜!! XD

    ReplyDelete
  11. 今天我媽就端兩盤來.... 我嗑光了 (嗝)

    ReplyDelete

到此一遊簽到一下呀^^